嘘嘘腻

我发觉我是个坏小子,我爸爸说的一点没错,可是我现在不坏了,我有良心了,我的良心就是你。真的

声明

首先先说,感谢今天来和我交换无料的小伙伴,和领取我无料的小伙伴,谢谢支持。

其次,今天惊闻一个让我非常生气的事情,于是在这个过年的日子不得不发一个声明。

让大家不开心,先行道歉。


1. 今天在展子上的时候,有位读者老师走到我面前,对我亲口说了一件事:哲凡圈一位太太,声称我“抄袭”

再次,我非常郑重地回复这位太太。

本人,绝无抄袭/过度借鉴/.过度致敬任何人的文字作品。


2. 如果有人认为我有抄袭的嫌疑,请拿出真凭实据,否则请不要血口喷人。


3. 针对图1质疑,我现在回应。我的三部曲首章,《Audition》,妆发灵感来自图2:贾凡TZ录制电台节目。 以及中章《Wedding Dress》及末章《Gambling》中反复提及那一件白裙,来自你蓝巡演作品《我要你》。图3为我在创作《Audition》时给自己加的一张插图,即截图中描绘的场景:吃小蛋糕。


我想请问:

1. 贾凡与TZ此次工作妆发是否为您原创?

2. JF吃小蛋糕这个梗,是您原创吗?是否为JF本人自己所说,是否为JF个人喜好?与您何干?

3. Audition题材,为该体裁影片常见场景,诸位看官可自行查证,我不是第一家,任何人也不是独家。



评论(17)

热度(66)